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不虚此行〜〜

用这样的标题,其实是有强列的想法,因为前些日子的一次出行非常及时也非常正确。关于具体内容我不想详讲。
大体是朋友给我找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,于是乎我就去看了一下工作,发现和朋友讲的有些出入。匆匆的二日之行就这样结束,还好有同学一路相伴,也算是去了解了一个城市。

很难想像,以前那么好的朋友却做出这样的事,而他却一点也不为此感到羞愧,还理直气壮的和我讲一些大道理。最后我扔下一句话:什么时候能给我一个合理解释我们还是朋友。
事后和同学聊起来,现在还有谁是值得相信的,于是被她一顿骂。因为我还有那么多好朋友和同学。
谁都可以值得你相信,只要所做的事能给你一个合理的,并且正常的范围内。
永远不要带着疑问去做一件事,只要有一丝不合理就找出其中的原因,就是因为我的疑问,使我免于一场精心的骗局。

还好这次去有同学带我了解了大半个城市,那座城市的各种传说,历史古迹,明人生活,更领略了城市美丽的地方。或许我以后再有在那个城市的工作我不会推掉了,因为我不会对那个城市陌生了。
真的非常感谢亲爱的同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