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转:通过雪豹发售事件,我感受到了苹果的NB

尽管最终版就是之前泄露的版本,
尽管网上可以找到无数的BT种子,
尽管10A432还存在很多的问题,
尽管10.6并没有对UI做出大变化,
尽管中国官网在发售时间上反复无常,

但是,apple store sanlitun 发售首日,248的升级版还是卖到了断货,
甚至很多人为了买到雪豹,不惜多花钱购买408,1399的版本,
这是对苹果一种怎样的爱?
局外人难以想象。
总而言之一句话,苹果依然很NB,以后在中国还会更NB。

PS:再多说几句吧。
今天从早晨起床就一直守在macfans.com.cn上,
看着大伙儿不停的等消息,拼命的找种子,验证版本真伪,真的看出来火爆了。
另外一个帖子里有个哥们儿问,
不就是一个提前泄露的版本吗,干吗还有那么多人跑去买。
说实话,我觉得现在咱们的使用环境大家还是喜欢下载的东西,
但是今天我的想法转变了……
尤其在那个求购88元雪豹正版盘的帖子里,
忽然发现,原来大家的正版意识真的增强了,
都愿意为这个系统掏钱,
哪怕是1399块,
一个系统能做到这种程度,真的不容易。
-----------------
此贴子不是我本人写的,不过内容我很赞同。
因为我就是准备入手正版系统的苹果粉丝,当然有里边的价格因素,不过更多的是我,也是所有苹果粉丝的一个共同点,就是我们喜欢那个完整的保装。
我们对里边的光盘是没有多少爱的,我们爱的是他很苹果的包装。很多人可能不理解这种偏激的爱好。
不过我们就是喜欢。
-----------------
我第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—Mac OS X Snow Leopar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有评论: